從一年半前決定要結婚時,馬上就預約了小城堡Betty老師+綠攝影像武少老師的海外婚紗:

[C&A Wedding] 帶著婚紗去旅行! 最浪漫難忘的紐約海外婚紗~綠攝影像+小城堡~花絮&成品全紀錄

 

也很幸運的提早預約到Betty老師當我們結婚場新秘!

女生好友們都很驚訝能夠預約到超人氣小城堡本人!

還好早在結婚日子確定後馬上跟Betty老師預約了!

婚紗跟結婚都馬上預約完成!是目前已預約到兩年後的超人氣新秘老師!

 

而在看過綠攝影像老闆武少的作品之後,就再也離不開武少老師了哈哈!

結婚的大日子也請武少老師來為我們拍攝紀錄

 

 

能讓新娘子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變身最完美新娘,一定要有仙女製造機Betty老師!

很感謝Betty老師在前一晚抵達嘉義,並在結婚日陪著我一整天,

一大早五點就開妝準備著迎娶,戶外證婚,午宴的滿滿行程,有版版在真的很安心!

 

WeddingDay- (32).jpg

 

迎娶造型華麗典雅,襯托著經典白紗的美!也讓平時素素的我變成亮麗的新娘子

 

WeddingDay- (104).jpg

 

 

武少老師團隊也是前一晚抵達,一大早就來記錄結婚當天早上的過程,

 

WeddingDay- (20).jpg

 

武少老師,Betty老師和我, 我們就像回到當初大家一起在紐約拍攝的早上一樣,一邊化妝又一邊聊起好多婚紗拍攝時的回憶喔整個笑個不停都被武少老師拍了下來~哈哈哈!

 

  

 

也陪著我一起看迎娶直播~興奮又緊張地等待新郎抵達

武少老師幫我記錄著等待新郎來的時刻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有我身邊的伴娘姊妹們~謝謝妳們
 

  

 

同時雙機拍攝的阿政老師也在新郎家紀錄著

%E6%9C%AA%E5%91%BD%E5%90%8D

 

迎娶闖關接受伴娘關主們的五大關考驗

WeddingDay- (225).jpg

 

一看到闖關進來的新郎,笑得好開心又感動

WeddingDay- (341).jpg

 

之後的我們要一起過往後的每一天

WeddingDay- (345).jpg

 

 

WeddingDay- (360).jpg

 

感動的謝親恩時刻,爸媽對我們說了勉勵,祝福與心裡的話, 對著最愛的爸爸媽媽說了感謝的話,又哭又笑的。

 

  

 

讓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幫我蓋上新娘頭紗

 

 %E6%9C%AA%E5%91%BD%E5%90%8D

 

與爸爸媽媽擁抱,並在爸媽懷裡對他們說我愛你

 

 

WeddingDay- (427).jpg

 

WeddingDay- (429).jpg

 

 

收到照片時,看到當天的照片還是會感動紅了眼眶,

武少老師把重要的每一刻都完整記錄下來,

並記錄當時的情緒與感動,在照片裡表露無遺,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WeddingDay- (460).jpg

 

WeddingDay- (467).jpg

 

 

要出發到先生家了,也象徵著新生活的開始 

 

 

在迎娶回去的路上,真心感受有信任熟悉的專業團隊們在身旁,可以超放心

%E6%9C%AA%E5%91%BD%E5%90%8D

 

午宴前我們選在嘉義的幸福山丘舉行戶外證婚

   

 

 

證婚儀式時,謝謝版版幫我精心準備的花花髮飾與粉嫩的妝感!

以及特地幫我準備的用在證婚的雪白花朵頭紗!完全與戶外證婚搭配100分!

 

 

  

在嘉義炎熱的34度天氣底下,經過了拜別父母的感動時刻又哭又笑的,以及戶外兩個小時爆汗的戶外證婚儀式妝感跟髮型還可以維持得好好的~真的很厲害啊!

Betty老師真的很專業,貼心又細心!

 

交換結婚誓言,記著這十一年愛情長跑與遠距的點點滴滴

 

 

 

WeddingDay- (740).jpg

 

捧花拋向最愛的姐妹,以及給姐妹們的幸福小禮物

 

WeddingDay- (852).jpg

 

  

 

男生版的逗趣喬丹禮也熱熱鬧鬧完成

 

WeddingDay- (881).jpg

 

 

接近中午到耐斯飯店宴客,午宴的三個造型我都超喜歡!妝感自然又修飾,

讓臉變精緻變小又有深輪廓感.完美眼妝也讓眼睛放大了數倍!

  

 

進場造型華麗! 搭配著版版幫我準備的古典肩紗,有別於早上迎娶跟證婚的頭紗,有一種女王的氣勢!

 

  

二進時我們拿著我們愛的信物海芋進場,版版幫我搭配花仙子的造型,Betty老師的妝感非常精緻,每一點小細節都會幫新娘子注意得好好的,

我最在意的眼周小缺點,與臉頰不夠圓潤,希望化妝能畫出蘋果肌這樣的願望,

都在Betty老師的神手之下完成了!

 

  

 

精緻的頭花加上飾品,是我很愛的甜美造型! 編髮非常完美有線條感~完全捨不得拆掉啊!

 

 

  

帶著二進的小禮物海芋進場

WeddingDay- (1116).jpg

 

WeddingDay- (1147).jpg

 

武少老師也趁換裝前的空檔幫我們紀錄

  

 

送客時搭配紅色魚尾禮服,是放下來的側捲髮+華麗飾品,

平時不敢駕馭的紅脣,在Betty老師的巧手下超有氣勢!

 

  

 

還有活潑的類婚紗~武少老師很懂我們~風格就像真實的我們啊!哈哈哈

  

 

結婚當天流程緊湊又忙碌,武少老師像是我們的大哥一樣每一項都仔細幫忙我們

戶外證婚迅速讓親友們排愛心大合照以及婚禮的任何時刻都是靠武少哥幫忙Hold住全場

真的很感謝!

 

能在人生中的結婚大日子裡無比安心又能夠成為完美亮麗的新娘子

新娘最踏實的依靠~無敵新秘Betty老師~太愛妳!

 

WeddingDay- (1239).jpg

 

一整天的相處讓我們都很懷念在紐約一起旅行拍婚紗的日子,真的超棒的!

我一邊忙碌準備著婚禮也一邊想聊個不停!

 

很幸福可以遇到小城堡Betty老師與綠攝影像武少老師,

在結婚的過程裡能遇到兩位並成為好友真的幸運!

 

這一年多相處的美好回憶會永遠難忘~一定要保持聯絡哦!

武少+Betty=最完美的神級組合! 推薦給新娘子們 

結婚的滿滿感動會一直記著

 

 


延伸閱讀:
[C&A Wedding] 帶著婚紗去旅行! 最浪漫難忘的紐約海外婚紗~綠攝影像+小城堡~花絮&成品全紀錄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