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甜蜜訂婚日~推薦綠攝影像周上老師+可愛新秘子筑老師   

 

 

[攝影] 

 

訂婚日是由綠攝影像周上老師拍攝!

       

準備結婚時的攝影選項,我們確定一定要是 綠攝影像! 有著與綠攝影像老闆武少老師+小城堡Betty老師難忘的紐約海外婚紗後,在與綠攝影像洽談的過程中,看到周上老師拍攝婚禮時的活潑幽默風格,常把新人隱藏逗趣的那一面發掘出來!

       

武少老師的婚禮也是由周上老師拍攝~記錄著寫實與活潑的結婚日! 很可愛也很真實! 因此結婚場我們一樣找了我們超喜愛的武少老師,訂婚場請專業又帶活潑風格的周上老師幫我們紀錄輕鬆一點的文定日,想記錄著家人們親近又熱情的(搞笑)風格~哈哈哈。

 

 

[造型] 

 

訂婚新秘是可愛天使新秘-徐子筑老師,也是紐約婚紗新秘旅伴! 在訂婚前也跟老師約會聊聊喜愛的風格。子筑老師很厲害的馬上就知道適合我的妝髮以及我想要的感覺,並事先就幫忙搭配好每一套禮服對應的髮妝,並提醒我要好好睡飽+保濕最重要!

 

 

訂婚日我們選在台北101的86樓頂鮮來舉辦,儀式與宴客都在101。特別感謝頂鮮的鍾主任~有她在一整天的細節與流程都安心極了!

 

wedding-137.jpg

 

文定當天一大早五點子筑老師就帶著小幫手新秘抵達家裡,仔細幫我們一一造型,周上老師也在一早抵達,拍攝紀錄著我們家人日常相處的畫面,收到全部照片時真的有感動,周上老師完全把當天的細節都拍攝起來了,讓新娘子就算不在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著照片來回味當天。

 

照片裡的家人們為了這天忙進忙出,爸爸幫忙泡咖啡,弟弟準備著細項與打領帶,媽媽與我一起讓新秘老師化妝的小細節,以及家裡的每個從小到大的回憶角落,都被用心記錄起來,覺得感動又開心

 

wedding-201.jpg

 

 

第一個妝髮是文定儀式,搭配紅色魚尾禮服,子筑老師幫我用澎鬆線條低馬尾造型

%E6%9C%AA%E5%91%BD%E5%90%8D

 

不用多加飾品就很好看!簡約優雅~頭頂很澎鬆又有線條感我很喜歡!也被長輩們稱讚有氣質

 

%E6%9C%AA%E5%91%BD%E5%90%8D

 

文定儀式很歡樂的被記錄著

 

wedding-20.jpg

 

wedding-102.jpg

 

還有我們的婚戒與小物都拍得好美啊 

 

wedding-140.jpg

 

wedding-141.jpg

 

wedding-163.jpg

 

在午宴開始之前,趁著換裝前的空檔,周上老師幫我們拍攝類婚紗

 

wedding-121.jpg

 

厲害的視角像是模特兒般高挑纖細

 

wedding-401.jpg

 

與伴娘表妹們的小互動~真實的日常姊妹們相處就是這樣,好喜歡!

wedding-523.jpg

 

宴客進場的夢幻時刻

 

wedding-247.jpg

 

午宴三個造型走華麗浪漫風格,進場造型我偏愛一定要有氣勢的皇冠!

女孩兒夢想的公主夢!

 

  

 

子筑老師幫我用編髮+皇冠~超愛的!!進場時親友都大力稱讚造型非常適合,也非常華麗!

 

%E6%9C%AA%E5%91%BD%E5%90%8D

 

妝感是我很愛的粉粉甜美款,瀏海也是有澎度的,配合髮妝感覺臉比平常小的許多哈哈!

 

 

 

第二次進場進酒,換回文定儀式的紅色魚尾禮服

 

搭配不一樣的髮妝,換成高包包頭,髮量不多的我也能有澎澎高包頭!

謝謝周上老師趁著空檔幫我們拍類婚紗

 

wedding-329.jpg

 

wedding-325.jpg

 

兩人互動的側拍照 :D

%E6%9C%AA%E5%91%BD%E5%90%8D

 

 

搭配不一樣的髮妝,
並配上星星耳環感覺更
年輕俏皮 

 

wedding-349.jpg

 

 

第三套送客造型是浪漫甜美風

 

wedding-491.jpg

 

甜美妝感加上自然放大好幾倍的眼妝!很喜歡

 

  

 

禮服是淡粉色桃心領馬甲澎裙,子筑老師幫我用編髮搭配手工花,一朵一朵搭配在頭髮上

 

  

 

在送客前的空檔,拍攝了我們很愛的活潑風格,超逗趣的!

 

wedding-495.jpg

 

粉色花正好搭配著送客禮服的淡粉色~藍色花又搭配新郎的西裝顏色,真的很細心

手工花花還是前一晚12點多還在加工特製~謝謝子筑的用心!

很感謝周上老師一整天的協助與拍攝,記錄著我與最愛的家人們,以及即將結婚前的甜蜜感。

 

wedding-552.jpg

 

也請周上老師幫我們在101大樓拍攝了小婚紗,也呼應了紐約婚紗的LOVE

 

wedding-587.jpg

 

與從小到大的好友們~伴郎伴娘團的友情婚紗! 超愛的!

 

wedding-593.jpg

 

收到綠攝影像的訂婚相本又想到訂婚日的回憶!

 

謝謝專業又熱情的最佳組合~周上老師+子筑老師!在訂婚日留下滿滿的開心回憶!

 

IMG_4669.JPG

 

 

大力推薦給喜愛活潑甜美風格的新人們! 

 

wedding-597.jpg

 

 

婚禮文章

[C&A Wedding] 帶著婚紗去旅行! 最浪漫難忘的紐約海外婚紗~綠攝影像+小城堡~花絮&成品全紀錄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